close

疫情之後全台興起偽出國的風潮,不管是住宿、餐廳或是景點,越不像臺灣的地方越受歡迎,小豬也趕上流行體驗了一次偽出國啦!

不用跑到山上或海邊,就在台北市中心,鄰近民權西路站&中山國小站,沒車低預算也能輕鬆出遊的——台北燦路都大飯店。

サンルート5

燦路都(ホテルサンルートSunroute Hotel)是日本的連鎖商務飯店,台北燦路都是唯一的海外分店,標榜「在海外也始終如一的燦路都溫馨款待」,聽說疫情前很受日本商務人士的歡迎喔!

住過日本商務飯店的話一定都有感覺,同一體系的連鎖飯店,不管是開在哪裡,裝潢跟配置基本上都差不多。小豬一走進燦路都的大廳,就有種身處日本的錯覺了!(太興奮了忘記拍照,各位住宿的時候直接體驗吧)

迅速辦完入住手續拿到館內資訊

サンルート1

疫情期間停止供應大戶屋的自助式早餐,改為提供餐券,自由選擇到すき家或摩斯兌換,雖然有點可惜,但真不愧是日式飯店,連早餐搭配的店家都是日式餐廳XD

サンルート2

房間鑰匙,電梯必須感應才能上樓,安全感升級

サンルート3

打開門看到是回憶,這就是日本啊!!!這些家具,這個配置,還有配色,這是日本這是日本這是日本!!!(陷入回憶的漩渦裡)

サンルート4

往前走一步,預期中的大小,床頭的電話,小檯燈,甚至是床上放的小卡,都讓小豬還念不已

サンルート5

小小的衣櫥,小小的保險箱,電視下面小小的冰箱,都是日本商務旅館的標配

サンルート6

還有不管去哪裡都長得一樣的一體成形浴室,是日本沒錯(蓋章認證)

サンルート7

沐浴用品是POLA啊,是懷念的味道

サンルート8

看完房間偽出國可還沒結束喔!燦路都地點的優勢不只交通方便而已,更棒的是附近還有很多居酒屋~要就得來整套的,找個居酒屋吃晚餐囉

サンルート9

串炸、日本酒、生啤一次滿足

サンルート10

再來一碗茶泡飯

サンルート11

吃飽喝足回去洗個澡,日本酒也早就準備好啦,配著緯來日本台繼續第二攤

サンルート12

乾杯!

サンルート13

隔天早上到すき家吃早餐,為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

サンルート14

燦路都本身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飯店而且有點舊了,但保養得很好,打掃得非常乾淨,價格也跟日本的平價商務飯店一樣親民,週末晚上雙人入住不用1500元,讓小豬回想起日本旅遊時為了省錢又不想住青年旅館的時候,常常會到商務旅館報到,真心推薦給不想花大錢又想回味日本旅遊的朋友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參考資料:

台北燦路都大飯店https://zht.sunroute.jp/our-hotels/overseas/hotel-sunroute-taipei.html

風來坊串串https://www.kushikushi.com.tw/

取材時間:2021.4.3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