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宅商店由老屋改造而成,除了可以喝下午茶吃甜點之外,咖哩飯也超有名,網路上很多介紹,有名程度就不用多說了吧!
 

圖片3.png

圖片4.png

開門不到半小時店內座位就被填滿囉,不想等的話建議早點去,營業時間依季節有所不同,記得先上官網確認喔!

圖片5.png

店內分別是一般桌椅區和榻榻米區,生意非常好,基本上都是併桌坐的

圖片6.png

冬天很冷,店內擺了不少煤油暖爐,還算溫暖

圖片7.png

划算的咖哩套餐平日才吃得到喔!1200日圓含咖哩飯、醃漬物、湯品、本日甜點與飲料(可選咖啡、紅茶或柳橙汁)。假日只有單點咖哩飯(含湯&醃漬物)

圖片8.png

如果只是想喝個咖啡,可以點手工蛋糕套餐,或季節限定的聖代

圖片12.png

圖片9.png

當然也提供各式飲品

圖片10.png

圖片11.png

 

週日早上8:30~9:30提供清粥套餐,限定10份,想吃早餐也沒問題

圖片13.png

糙米飯口感稍硬一些,咖哩香濃郁,吃起來帶點微酸,炸過的馬鈴薯和蓮藕表皮酥脆,沾咖哩醬吃非常爽口。附湯口味清淡,但充滿蘿蔔的清甜

圖片14.png

餐後甜點是戚風蛋糕和奶酪,蛋糕鬆軟帶點奶香,鮮奶油超級好吃,冰冰涼涼的甜而不膩,咖啡喝起來也不太苦,配蛋糕剛剛好

圖片15.png

吃飽出來已經在排隊了,填上名字與人數,是否接受併桌,希望坐榻榻米還是椅子,輪到的時候如果不在現場就會被取消,不要跑太遠喔

圖片16.png

三宅商店的店內環境舒服,餐點也合胃口,整體用餐的感覺還不錯,但生意實在是太好了,不免感覺吵雜沒辦法太悠閒,不太適合想坐下來慢慢地喝個咖啡的人,但倉敷美觀地區還有許多有特色的咖啡廳和餐廳,逛累了吃點東西稍作休息,不一定要選名店一樣也能感受老屋的氛圍,如果到訪的時候大排長龍不如去探索其他的小店吧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參考資料:

三宅商店 https://miyakeshouten.com/access/index.html

取材時間:2019.03


延伸閱讀:

【岡山旅遊】景點//岡山中央批發市場 備前食堂超划算海鮮丼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