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桃航空每天有兩班飛機從新千歲飛往仙台,分別是12:05與17:00起飛,票價約一萬日圓上下。如果要從札幌到仙台旅遊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喔~但報到櫃檯位在機場一樓,與大部分的航空公司不同,要特別注意喔!

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從新千歲機場搭乘樂桃國內線的流程~

搭乘JR抵達新千歲機場後,出站後往左手邊走,沿路可以看到樂桃航空的粉紅色指標,跟著指標搭電扶梯到一樓

圖片1.png

圖片2.png

圖片3.png

到一樓後會看到LAWSON,繼續往前走

圖片4.png

樂桃的報到櫃台就位在全日空的團體櫃台旁

圖片5.png

先排隊用機器報到

圖片6.png

報到時可以直接用右手邊的機器刷從網路上印下來的條碼,或點一下螢幕輸入預約號碼

圖片7.png

接下來會提醒你那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,那些東西不能拖運,若沒問題的話點選右下角的確認

圖片8.png

然後左手邊的機器就會吐出你的登機證啦~非常簡易長得像收據XD

上面有航班號、目的地、起飛時間等資訊,記得至少要在起飛前20分鐘抵達登機口喔!雖然國內線不需要過海關,但人多的時候安檢一樣會塞車,建議多預留一點時間

圖片10.png

完成報到手續後,可以利用旁邊的磅秤確認自己的手提行李是否符合規定。樂桃規定每人可帶一件手提行李+一件隨身物品,合計不得超過10kg,且三邊合計不可超過115cm。

圖片11.png

小豬出發前不太清楚樂桃對「隨身物品」的定義,除了後背包之外只帶了一個小小的帆布袋,但當天發現很多人都是登機箱+手提包的組合,像這樣是完全沒問題的喔!

圖片12.png

過安檢的時候人不多,很快就抵達登機口,接下來就是等登機囉~

圖片13.png

圖片14.png

樂桃登機的順序很特別,與一般航空公司分為前後段登機不同,從相片中可以看到樂桃是讓A排和F排,也就是靠窗的乘客先登機!小豬覺得這種登機方式很有效率,讓登機的過程非常順暢!

圖片15.png

座位的樣子

圖片16.png

起飛囉~

圖片17.png

以上就是從新千歲機場搭乘樂桃國內線的分享啦~我們下次見囉!!

 

參考資料

樂桃官網http://www.flypeach.com/pc/tw

取材時間:2017.11.24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