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介紹過參觀麒麟啤酒工廠的詳細預約&取消流程,這次要分享的是實際參觀仙台工場的過程喔~

仙台工場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不過別擔心,每個小時都有一班免費接駁巴士從多賀城車站發車,車程約15分鐘。

小提醒:接駁巴士只有38個座位,建議早點去排隊以免客滿(發車班次請點我)

仙台啤酒5.png

抵達多賀城車站後,從南口出站

仙台啤酒1.png

仙台啤酒2.png

一出南口就能看到車站周邊的觀光地圖

仙台啤酒3.png

車站外有一家善治郎牛舌,可以安排在這裡吃晚餐~(營業時間請點我)

仙台啤酒4.png

牛舌的斜對面就是接駁巴士的站牌了,造型很特別一眼就能認出來

仙台啤酒6.png

仙台啤酒7.png

接駁巴士也是一眼就能認出來XD

仙台啤酒8.png

在入口處的櫃檯報到後會拿到一張參觀證,參觀全程都要掛在脖子上喔!

仙台啤酒26.png

開始參觀之前可以在大廳拍照

仙台啤酒9.png

開始參觀前會先讓大家到視聽室看一個短片,簡單介紹麒麟啤酒的工場跟經營理念,接下來就是實際參觀囉!

仙台工場跟其他工場不同,工場內部大多開都放拍照,請聽從導覽人員的指示,不確定的話就問一下。

從啤酒的原料開始介紹,必須要有好的水源、高品質的啤酒花麥芽才能釀造出美味的啤酒

仙台啤酒10.png

光場準備了真的啤酒花讓大家能夠聞聞看味道,也可以實際吃吃看麥芽~

仙台啤酒11.png

啤酒的發酵桶

仙台啤酒13.png

儲藏桶

仙台啤酒17.png

發酵和儲藏桶的半徑有3公尺呢!

仙台啤酒14.png

儲藏桶有19公尺長,沒概念嗎?沒關係~~~

仙台啤酒16.png

帶你實際走一次

仙台啤酒15.png

當然也少不了試喝一番搾跟二番榨麥汁囉~(關於兩種麥汁的說明請參考這一篇)

仙台啤酒18.png

 

仙台啤酒19.png

導覽人員示範啤酒如何封罐,速度超快,眨一下眼睛就結束了。特別的是,這個不是一般的易開罐而是啤酒罐造型的存錢筒喔!導覽人員會跟大家玩小遊戲,祝福大家能夠幸運把它帶回家(這可是非賣品呢,小豬好想要啊啊啊!!!

仙台啤酒21.png

這是仙台工場限定的啤酒,只有仙台周邊買得到喔!

仙台啤酒22.png

結束工場參觀後,就要到大家最期待的試飲啦~

仙台啤酒23.png

仙台啤酒25.png

每人都可以拿到一包下酒菜,啤酒或飲料任選三種,如果酒量不好但又想多喝幾種口味的話,可以要求倒半杯就好了,喝不完也不用勉強,可以拿去回收處倒掉

仙台啤酒27.png

喝完後別忘了逛逛紀念品店,有很多適合當伴手禮的小東西~最後歸還參觀證就可以離開了~

仙台啤酒28.png

別忘了拍個紀念照XD

仙台啤酒24.png

以上,就是參觀仙台工場的分享啦~我們下次見囉

 

參考資料:

麒麟仙台工場官網http://www.kirin.co.jp/entertainment/factory/sendai/

取材時間:2017.11.26


延伸閱讀:

【仙台旅遊】交通介紹//仙台機場到仙台市區

【日本旅遊】免費工廠見學//キリンビール麒麟啤酒工廠~超詳細預約&取消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