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在六月底的時候和家母一起去了趟旭川,在くれたけイン旭川住了兩晚,雙人房兩個晚上¥18,200含早餐,想跟大家分享當時的住宿經驗。

くれたけイン旭川,距離旭川車站步行約10分鐘,附近有711、Family Mart等便利商店,地段不錯很好找。出旭川車站後沿著大馬路直走就到囉~

未命名.png

(圖片節自Google地圖)

圖片2.png

一樓進去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一排櫃台,應該是房仲業者,繼續往前走才會看到旅館的櫃台。

櫃檯旁邊有個櫃子,乳液化妝水、梳子、茶包、咖啡等備品應有盡有,另外可借用檯燈、加濕器、DVD播放器等設備。比較特別的是櫃子裡還塞滿了不同的枕頭可以自由取用。(因為是隔天早上拍的所以枕頭都被拿光了。)

餐廳入口就在櫃子正前方,早餐時間是6:30~9:30。有西式的咖啡、麵包、熱狗等,也有日式白飯、納豆、味噌湯,還不錯吃。

圖片3.png

這次利用Booking訂房,出示護照櫃台人員就把訂方資料找出來了(如果是從官網訂房可以加入會員,)。遇到的櫃台人員英文溝通沒問題,也備有英文版的說明須知。

拿到鑰匙就上樓啦~1、4、8、10樓的電梯口有販賣機,4樓有免費的製冰機,每層樓都有熨燙器可以自由使用。

圖片5.png

圖片4.png

 

房間不大,是標準的商務旅館大小,但打開一個26吋的行李箱是沒問題的。(已經撲到床上去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床有點亂了XP)房內有電視和快煮壺。窗邊放了張茶几跟椅子,晚上想吃消夜、喝酒泡茶都方便。

圖片1.png

圖片6.png

圖片7.png

圖片8.png

很標準的一體成形浴室,有牙刷牙膏,沐浴乳、洗髮精等盥洗用品。

圖片10.png

衣帽間挺大的,可以把行李塞在這兒。兩個26吋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圖片9.png

當然WIFI也是不可少的,在房間內速度也很快。

圖片12.png

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,這家旅館每天18:00~20:00是HAPPY HOUR,住宿旅客都可以在一樓免費享用一杯飲料。從果汁、烏龍茶,到啤酒、日本酒等選擇多樣,有機會的話千萬別錯過啦!

圖片14.png

 

くれたけイン旭川 KURETAKE INN ASAHIKAWA

〒070-0034 北海道旭川市4条通9丁目1704-18
TEL 0166-27-9111

 

PS.用小豬的Booking連結(請點我)訂房並完成住宿後,就可以獲得500台幣的回饋金,提供給需要的人

 

參考資料

くれたけイン旭川官網http://www.kuretake-inn.com/asahikawa/

Booking.com http://booking.com/735135179959e

取材時間:2017.06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