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出藤女子申請文件後沒多久就收到明會的通知了~Olly一樣會寄信,要填估狗表單告訴Olly你要不要參加,記得隨時注意信箱,互相提醒喔~

說明會.png

附檔有歷屆交換生的連絡資訊、說明會當天會發的資料,還有以前學長姊問過的問題,可以先想想看有沒有問題,填表單的時候提出或當天直接問都可以。

如果想知道學校或生活上更詳細的資訊,可以好好利用交換生的通訊錄,只要敢寄信問,學長姊通常都很願意為你解惑(身邊很多同學問問題都有成功收到回信喔!

國教處的說明會是對全校交換生開的,注意事項會講到各個國家住宿租房子、辦理簽證等,選課說明基本上跟日文系學生沒關係(除非你有輔系雙主修要抵外系的課或通識、二外),日文系會另外開一場專屬日文系學生的說明會。

日文系的說明會助教一樣是寄信通知。當天會講所有選課抵免的注意事項、方法,什麼時候該交什麼表格,一定要去不然選課的時候會搞不清楚狀況。

有問題可以事先想好,如果是四下去交換可能會需要技術性延畢以取得交換資格,或是延畢會有選課限制的問題,因為情況比較特殊,當天會後有被助教助教留下來討論,四年級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說明會結束之後會收到這些文件,記得要依照時間寄給助教(檔名要依照助教給的範例打喔!

以上,是關於說明會的分享,我們下次見囉~~(揮手下降


 

延伸閱讀: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1事前準備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2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3動起來~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申請表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4中文簡歷+自傳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5中文讀書計劃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6結果通知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7日本藤女子大學申請文件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8國教處說明會+日文系選課說明會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9藤女子大學錄取通知+健康檢查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10簽證 辦理+領取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11最終篇 行李打包(內附行李清單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