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8.png

四天三夜行程規劃

DAY1

高松機場→搭乘利木津巴士到高松市區→入住東橫INN 高松兵庫町→大國藥妝店 高松南新町店→まちマルシェ・きむら超市

DAY2

金刀比羅宮→屋島→ AEON MALL 高松

DAY3

高松港→小豆島草壁港→橄欖公園(魔女宅急便拍攝場景)→土庄港觀光案內所→土淵海峽(世界最窄海峽)→迷路之町→天使之路→土庄港搭船

DAY4

玉藻公園→JR高松車站租車→栗林公園→琴電片原町車站還車→東橫INN拿行李→高松機場

討論寒假旅遊的時候豬爸說去大城市人擠人太累了,要求去不會下雪的鄉下地方旅遊,看看風景散散步......所以就決定去香川玩啦~四國的交通沒有東京大阪方便,自駕能夠玩比較多地方,也不必受限於公車班次(畢竟鄉下地方公車班次也比較少),但豬爸說他出去玩要好好放鬆才不要當司機,所以我們只好靠雙腿+公車啦~

其實靠搭公車跟步行也能夠玩遍高松和小豆島,腳踏車道的規劃很完善,路上行人不多騎車也很方便,而且更棒的是高松租腳踏車超便宜!即使沒辦法開車也不必擔心,只要事先查好公車班次,規劃好銜接時間就沒問題囉。

目前台灣直飛高松的只有華航(點我),飛行時間約兩個半小時,晚去晚回每周四班。

圖片6.png

第一天搭乘CI178,抵達高松機場拿到行李後大約17:40,接著搭利木津巴士到旅館,利木津巴士的班次會配合離到的班機,不用擔心沒車坐,時刻表跟路線圖可以在琴電的官網(點我)下載,從機場到高松市區車程約30分鐘,沿途會經過中新町、片原町、兵庫町等,我們在兵庫町下車,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東橫INN了!

一到機場大廳就可以看到木津巴士車票販賣機,可以在這裡買票或上車投錢,也可買來回票。共有三條巴士路線,分別往高松車站、琴平車站和丸龜車站。販賣機上的板子清楚地標示出前往各個車站所需的車資,購票步驟請參考照片,若不會操作販賣機可詢問旁邊的工作人員。

圖片2.png

圖片1.png

圖片5.png

往高松車站的巴士站地圖,除巴士站外也標出沿途的旅館及景點、琴電車站。

(圖片取自琴電巴士官網)

車資表

(圖片取自琴電巴士官網)

利木津巴士內部及外觀,車內廣播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,提醒你搭車的注意事項(XX站到了、下車請按鈴、請繫安全帶......),提供免費WIFI。

WIFI名稱:kotochan-wifi/密碼:kotoden1

圖片7.png

圖片4.png

因為在飛機上吃過東西不太餓,所以也不急著吃晚餐,到東橫CHECK IN放行李之後我們先到藥妝店逛逛,才到超市買宵夜回旅館吃,然後第一天就結束啦~

 

參考資料

華航官網https://www.china-airlines.com/tw/zh/

琴電官網http://www.kotoden.co.jp/publichtm/bus/limousine/index.html

取材時間:2017.02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