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集完情報,下定決心後開始行動啦~

1.上國教處看當期公告,確認交件時間及繳交文件、資料

2.準備所需文件和資料

(1)紙本文件: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申請表(這份要印出來交到耕莘樓113)

(2)電子文件:

a.書審資料(中文簡歷、中文讀書計劃、其他校內外表現證明、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證明無則免)→整合到同一個pdf檔後上傳

b.中文歷年成績單排名→去野聲樓印出來後掃描成pdf檔後上傳

c.語言檢定證明→證書掃描成pdf檔後上傳(記得先截圖網路成績,以免申請截止日證書還沒寄來)


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申請表

申請表是所有文件裡最簡單的,照著填就好。之後的申請結果和資料都會寄email,要填常用信箱喔!

能打字的部分請打好後印出,別忘了自己跟家長都要簽名+蓋章,如果在學校臨時找不到印章蓋手印也可,住南部的同學記得要先讓父母先簽好蓋好以免無法準時交件!

系主任跟院長蓋章找祕書就好囉,系主任跟院長很忙你可能會找不到人哈哈

如果沒有延畢的話,最後一欄可以忽視。

以上就是關於申請表的分享~怎麼還坐在那裡??快動起來啦!!

下次要分享的是個人認為最花時間和力氣的中文簡歷+自傳,那我們下次見囉(揮手下降


延伸閱讀: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1事前準備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2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3動起來~赴姊妹校交換學生申請表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4中文簡歷+自傳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5中文讀書計劃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6結果通知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7日本藤女子大學申請文件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8國教處說明會+日文系選課說明會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09藤女子大學錄取通知+健康檢查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10簽證 辦理+領取

【交換學生】輔大申請交換跟我做 11最終篇 行李打包(內附行李清單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